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潭旅遊北返火燒車 1家4口緊急逃生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8:37

中二高彰化路段,昨天傍晚經驚險火燒車,從台北到日月潭旅遊的一家四口,返程途中,發現警示燈亮起,引擎冒煙,趕緊路肩停車,等待救援,4人提著寵物籃下車避難,車子很快燒成火球,車主說前幾天才保養,車齡六七年,不知為何變成火燒車。

目擊者:「喔火燒車,喔休旅車,失火了。」

 

國道火燒車,對向車道遠遠就能看到,黑煙竄天,車子燒成火球。場面好嚇人。

消防隊很快到場滅火,眼前煙霧遮蔽視線,先管制交通,封路搶救。

消防隊員拉水滅火,車上四個人已經下車,提著寵物籠,退到警車後方避難。
 

圖/TVBS

彰化市東區消防隊員陳慶錡:「夫妻兩個小孩,有看到車輛上面的燈亮起之後,發現引擎蓋有冒煙停車時,馬上將車停在路肩人都已經脫困。」

事故發生在14日下午四點多,國道三號北上198公里,彰化路段,即時影像也看到,當時濃煙密布,事故車輛後方,停了拖吊車,雙向幾乎都快看不到前方路況,又遇到假日,車流量龐大,尤其北上車道,已經開始塞車,警方封閉北上道路,車流一度回堵4公里,由前方快官交流道,紓解車流。

圖/TVBS

快官分隊小隊長王進山:「由於適逢假日,以至於車流量回堵將近4公里。」

起火燃燒的車輛,是這輛休旅車。車上四個人,趁著假日,從台北到日月潭玩,下午返家途中,經過彰化路段,發現車輛冒煙,趕緊停路肩等待救援,沒多久,車子就燒了起來。還好,人已經下車,人員平安,車主說,這輛休旅車,車齡六七年,前幾天剛保養,才開長途出遊,為何路上變成火燒車,有待進一步鑑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燒車#中二高#休旅車#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93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