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民眾黨選情 柯考慮選前兩周請假衝刺

記者 李品誼 莊沛文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4:07

柯文哲連兩天到新北板橋輔選,現在民眾黨政黨支持度備受其他黨威脅,傳出柯文哲在選前兩周將向市府告假,全力投入選舉,並直搗韓國瑜第盤,28日從高雄一路往北,全台車隊掃街,不過柯文哲說,現在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請假。

圖/TVBS

 
攤商vs.立委候選人(眾)吳達偉:「來喝啦,我們不是高雄市長。」

攤販賜哏,連拜票,都能酸韓國瑜,連兩天到板橋,輔選自家候選人吳達偉,柯文哲也要全力衝刺,傳出選前兩周,將向市府請假,投入選舉。

柯文哲:「還在想啦不過我想是這樣,應該還是有需要再請。」

 
還在考慮要不要請假,因為民眾黨規劃,除了18日起,黨內不分區要展開,環台的氣球大眾走,28日開始,將全台車隊掃街,就從韓國瑜地盤,高雄出發,接著一路往北,1月4日超級星期六,來到台中,隔天到新竹,選前之夜,回到台北。

圖/TVBS

柯文哲:「以前高雄在台灣第二大城,現在變成掉到第三了,不過這樣作為整個台灣的國土規劃,南北各有一個重心是對的,不過高雄本來就台灣重要的地方。」

柯文哲的回答很保留,因為這個浩大的計劃,最重要的選前之夜,目前又卡關,本來民眾黨要在濟南路辦活動,宣示進軍國會的決心,結果立院周邊路權全被借走,至於民進黨,則確定搶下凱道,爭奪凱道落空的國民黨,也面臨場地問題,考慮雙北聯合舉辦造勢。

圖/TVBS

柯文哲:「在找啊不過現在好像,可以用的場地都被借光光了再找嘛,這個還是有專人在處理,不過這樣要先找到,要先有地點才有後面的規劃。」

要在選前之夜,締造氣勢,衝政黨票,民眾黨的全台造勢計劃,因為搶輸路權,只能退而求其次,改找B計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2020#請假#民眾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689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