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廢搖滾」免費還沒人? 觀光局:破3.5萬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2:55

高雄大港開唱停辦後,韓市政府舉辦,免費音樂嘉年華不廢搖滾,卻被網友爆出活動現場人數竟然只有100多人,場面冷清,但高市觀光局提供週六活動影片卻是人潮滿滿,對於活動沒人,主辦方也提供統計數字,PO文者是挑人少,收攤後拍攝。

圖/TVBS

 
樂團八三夭:「看音樂會其實不需要手機的,來喔大家的手都舉起來舉起來舉起來。」

樂團八三么周六晚間在哈瑪星開唱,參與民眾在台下開心直播,高市府舉辦的免費音樂嘉年華,不廢搖滾,卻挨批砸錢卻沒有人。

在PTT黑特版,有網友PO出嘉年華首日的活動照,說當天加一些路過圍在周邊的人大概100出頭個,中間主唱還有要台下觀眾一起唱,結果人太少完全沒甚麼聲音,現場超尷尬,就連市集不到八點整條就幾乎沒人,但高市觀光局也拿出週六的影片。

 
圖/TVBS

活動主持人:「音樂那邊的朋友,不要偷懶啊,手機拿出來呀。」

舞台下滿滿的人群,和先前民眾拍的照片對比,人數明顯多很多,場面也較為熱鬧,不過民眾PO網的是活動第一天,當天晚上的表演團體偏向獨立樂團演唱,觀光局的影片則是有活動第二天,晚間有八三夭、魏如萱等知名歌手樂團助陣。

民眾vs.記者:「人會不會很少啊,不會啊,不會很少,因為這樣子整個不會那麼擁擠,還蠻好的。」

圖/TVBS

活動策畫主持人陳思淵:「網路上有一些流傳的照片,都是趁我們已經陸續在收了,或是人潮最少的時候來做這樣的一個拍攝,比較不是很客觀的一個說明,在最多的人,包含森林之王這邊的見面會,以及在主場這邊加起來,大概有三萬五到四萬人的數字。」

不同時段,因為表演樂團知名度,也連帶影響參與人潮的數量,對於網友OP文指控不廢搖滾只有一百多人,高市連辦三天的免費音樂嘉年華,到底有沒有像網路傳的這麼冷清,統計數字會說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大港#嘉年華#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13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