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 最強卡司稱霸全臺


發佈時間:2019/12/14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09:43
圖/TVBS
圖/TVBS

由TVBS製播的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4日)晚強勢登場!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兩天演唱會由20共多組藝人輪番上陣,演唱會主持人由金鐘得主黃子佼搭配巴鈺,兩人第一次合作,特地以耶誕節造型登台,藝人巴鈺一開始就搞笑說:「很難得可以跟佼哥穿情侶裝,我一直都很希望可以談些婚外的戀愛。」讓藝人黃子佼大聲回:「母湯啊!」隨後表示很期待與藝人巴鈺的首次合作,對於鄧紫棋實現去年約定,再次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藝人黃子佼感動說:「我會在後台準備大餐慰勞她,謝謝她這麼守承諾!」

今晚一開始就由美秀集團,以實驗樂器結合民謠、龐克等元素,以最接地氣的復古台味搖滾曲風揭開演唱會序幕!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今晚壓軸巨星,一連帶來六首經典金曲。為一睹巨星風采,早早就有大批粉絲在前三天就來現場排隊卡位!吳思賢則在今晚首度曝光最新發行的專輯新歌,並與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共同點燈,與現場民眾一同欣賞全台最大光雕秀!

 

圖/TVBS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日有實力女聲Erika劉艾立,以特殊的R&B嗓音詮釋《哪邊涼快哪邊待》、《當一個天使的憂愁》等曲目,接著由以《擁抱世界擁抱你》紅遍大街小巷的I-WANT星勢力接棒,他們為耶誕城特別重新編排表演內容,演唱《一直走》、《玫瑰少年》、《Fendiman》、《盛夏光年》等一連串組曲,展現強大歌唱實力。

圖/TVBS

超人氣情歌王子Bii畢書盡一連演唱《我比從前想你了》、《遠方》、《If You Catch Me When I Fall》等歌曲,尤其唱到熱門戲劇片尾曲的《我比從前想你了》時,似念似唱的優雅聲線,更引起全場大合唱,先前蔡阿嘎和「七月半」團員比賽模仿歌手,還規定由網友投票評分,模仿最不像的七月半團員,要出面向自己模仿的歌手道歉,結果蔡阿嘎用誇張表情及唱腔模仿了Bii畢書盡唱歌,竟意外引來本尊Bii畢書盡在下方留言「是真的想要道歉唱的吧」,結果今晚演唱會現場螢幕還播出這段模仿VCR,讓畢書盡本人當場笑歪腰。
 

圖/TVBS

收視火紅的《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演員群曾子余、梁舒涵、羅平、楊晴、鯰魚哥也來到現場,在暖冬中獻愛心,捐出他們的戲服、配件等二手物拍賣,邀請大家參與公益獻愛心,活動將於12/16起在社群平台TVBS MEDIA搶標拍賣。此次拍賣收入將全數捐給新北市家扶中心,家扶將做為「獎助學金」專戶,提供給家扶孩子在明年寒假結束後,購買開學所需的文具用品,讓更多孩子有個幸福暖心的冬天。剛拿下今年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的梁舒涵,還和鯰魚哥一起入圍「亞洲電視大獎」女主角、男配角,主持人黃子佼現場直接以筊杯的方式,來預測兩位得獎運。

圖/TVBS

有「藍調小天后」之稱的才女歌手吳卓源,連續第二年登上新北舞台,去年玩嘻哈,今年則挑戰唱跳表演,火熱演唱《Higher》、《Things Things Things》,年度嘻哈怪物新人高爾宣帶來《Why You Gonna Lie》、《Without You》等熱門歌曲,最會演戲的歌壇小天后曾沛慈,自得到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後,就將首次對外的公開演出獻給「巨星耶誕演唱會」,吳思賢更將12月下旬才會發行的專輯新歌《Wooooo》,在今晚演唱會上首次搶先曝光!並在現場公開演唱A-Lin的熱門情歌《有一種悲傷》,挑戰個人高音功力!

圖/TVBS

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今晚壓軸演出,他攜手大陣仗編制,一連演唱《讓我為你唱情歌》、《只能想念你》、《阿飛的小蝴蝶》、《寂寞還是你》、《皮囊》、《王妃》六首歌曲,個唱等級的震撼華麗演出,瞬間引發現場尖叫不斷,也讓歌迷聽得過癮!其中《寂寞還是你》是蕭敬騰早期創作,他表示很喜歡所以想多唱幾次,接著解釋「因為這首歌沒有正式版本,在第一張專輯是DEMO,所以只有onlypiano,今晚想讓大家多聽一個有BAND的感覺」,他也希望未來新專輯可以放進編好曲的版本。

圖/TVBS

今年舞台設計,依主題「魔法」,加入城堡的意象,打造出「移動式彩幕舞台」,運用AR技術,依照不同歌曲情境和屬性來做戶外AR呈現,讓在不同平台觀看直播的觀眾,能有更沉浸式的觀看感受,有了三年製造新北耶誕AR的經驗,今年TVBS動畫團隊延續往年製造品質,依表演節目分別製作了象徵台、日、韓系場景,並為金曲歌王蕭敬騰與鄧紫棋量身打造華麗奇幻的AR視覺效果!無論視覺或聽覺上,2019「巨星耶誕演唱會」都為觀眾帶來一次又一次的驚艷感!

圖/TVBS

 
2019「巨星耶誕演唱會」精采內容,12月14日、12月15日連續兩天將於新北旅客粉絲頁、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TVBS歡樂臺42頻道全程現場Live直播,同時MODTVBS精彩台、TVBSYouTube頻道、TVBSASIA台、LINETODAY等平台同步實況轉播,此外,演唱會期間將吸引大批人潮,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貼心提醒,民眾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至新北市市民廣場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

圖/TVBS

民眾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下車,或是搭乘台鐵、高鐵或公車在「板橋車站」或鄰近公車站下車,即可抵達演唱會場,誠摯邀請各位民眾以最快速便捷的方式,參加最熱鬧、最獨家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更多「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或活動官網查詢。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s://tour.ntpc.gov.tw/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耶誕#演唱會#蕭敬騰#梁舒涵#金曲#畢書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75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