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BL/MVP跨越宗教! 普門奪冠基督徒

記者 簡大程 台北-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HBL高中籃球聯賽,這一屆男女冠軍都是全新組合,其中獲得女子組冠軍的普門高中籃球隊,才成軍6年,表現最亮眼的就是獲選大會MVP的主將張以琳!張以琳是個虔誠的基督教徒,她的名字「以琳」出自聖經,不過她卻在佛光山的普門高中發光發熱,在她熱愛籃球世界�,顯然宗教並不是無法跨越的藩籬。

球賽主播:「球往裡面塞給張以琳。」

HBL高中籃球聯賽,女生組冠軍戰打的如火如荼,場上普門高中、陽明高中廝殺激烈,分數也呈現拉鋸戰!球賽主播:「他們是97年度年度女子組,HBL冠軍,新一代女子組的霸主出現了。」

成軍6年,普門高中首次封后,初嚐冠軍滋味,專屬的比丘尼啦啦隊全體總動員,更是興奮!但最搶眼的,不僅是普門亮麗的成績,還有當選MVP的張以琳;雖說是在佛光山的普門中學就讀,但不說你不知道,張以琳可是名虔誠的基督教徒,光從名字便可窺知一二。

以琳,出自舊約聖經,出埃及記第15章27節,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到了以琳,發現十二股水泉,在那裡安營」,以琳就引申為曠野中的甘泉,能讓人們重新提振精力。普門高中學生張以琳:「以琳是地名,聖經裡的地名,能得到這個獎(MVP),是因為隊友,因為沒有他們,我就不能得到這個獎。」

185cm的高挑身材和球技,教練慧眼相中網羅到普門,張以琳說,普門籃球隊就像個大家庭,無論悲喜都可以一起分享,讓篤信基督教的她,融入其中;因此不管隊員的宗教屬性如何,在球場上大家都信仰籃球,就是這顆心,助普門中學今年奪得冠軍。

◎畫面來源:緯來體育台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H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30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