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龍斌頻麻辣發言 黨中央頗尷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3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長郝龍斌最近不斷有麻辣發言,包括他幫立委候選人蔣乃辛站台助選時,先大動作為李慶雙重國籍事件道歉,再來還檢討國民黨在苗栗縣立委補選失利,就是因為賄選風波,這些政治性談話,和國民黨中央並不同調,也讓他曝光度增加不少,幕僚就透露郝龍斌開始調整定位,用首都市長高度,提供政治意見,幕僚進一步表示,這除了是回應民意,也是為了連任鋪路。

首度幫蔣乃辛站台助選,台北市長郝龍斌卻是大動作的,先為李慶安雙重國籍事件道歉。台北市長郝龍斌(98.03.22):「李慶安議員的事件,國民黨的反應稍微慢了一點,在這裡我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對不起。」

郝龍斌90度鞠躬道歉,連國民黨中央都沒有鄭重,而剛好副主席吳敦義就在台下,郝龍斌接下來的發言,讓國民黨更尷尬。郝龍斌(98.03.22):「苗栗輸有它的原因,我們立法委員是因為賄選,也主要輸是因為後來提名他太太。」

真的是那壺不開提哪壺,而郝龍斌這些有別於黨中央的政治道德訴求,似乎並非臨時的脫稿演出,半個月前就有機可循。郝龍斌(98.03.04):「我希望黨能重新考慮,放寬排黑條款的規定,黨本來就應該要有,一個高標準,高道德標準。」

為了排黑條款,親自到中常會上喊話,這些種種舉動,其實都有經過政治性的計算,幕僚就透露,這是郝龍斌設定的時間表,就任市長前2年為政不在多言,刻意與黨務表持距離,但這也造成曝光度不足,民調不振。

郝龍斌有了危機意識,調整腳步,對外說法是,作為首都市長,有之前馬英九為例子,必須有更高的政治高度和主張,才能符合民眾期待,不過具體目標,幕僚不諱言就是為了連任鋪路,只是郝龍斌角色上的調整,速度有點快,外界似乎還來不及跟上他的腳步,一時間不太習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649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