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彈客喊話 我要見親民黨發言人、叫郭董來


發佈時間:2019/12/1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9:26

跟警方近距離駁火,炸彈客中了四槍才就束手就擒,意識清楚送醫,犯嫌有多項前科,包括詐欺、擄人勒贖,而僵持對峙中,他跟談判小組喊話,要見親民黨發言人,後來還要求見郭台銘,這和他選前在黨部放炸彈有關嗎,是不是有特定政黨傾向,但警方呼籲外界不要有過多臆測。

圖/TVBS

 
穿淺色西裝打領帶,外加黑色口罩,來到飯店櫃檯,先問房型,接著從皮夾拿出信用卡,刷了四千塊,他就是吳姓炸彈客,10日深夜11點多,開車到嘉義文化路上的飯店,用口罩遮臉,看不出神色表情,而他睡沒幾個小時,隔天一早6點59分就退房,犯案前入住知名酒店,犯案後躲到高雄,14日凌晨中彈被拖出來。

身中四槍其中一槍還中臀部,嫌犯神情疲憊,已經無力反抗,雙腿被用繩子綁住送醫,而在對峙過程中,他曾跟談判小組喊話,叫親民黨發言人來,沒多久又說,他手上握有一段影片,要交給媒體,最後又要求,要見郭台銘,接著又改口,我要找一個人。過程中刻意製造濃濃的政治味

圖/TVBS

警政署長陳家欽vs.記者:「政治目的呢,希望我們社會各界先不要做揣測。」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對政治有什麼不滿,如果採取這麼強烈的手段,那我們覺得說會造成相當大的遺憾。」

已經48歲的吳姓嫌犯,有詐欺擄人槍砲等前科,長期無業,也不是化工科系畢業,會製造炸彈,都從網路上學來的,自製爆裂物,12日清晨,放置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外,挑藍營的地盤犯案,是有特定政治傾向,還是對誰不滿。

台南市立委參選人(國)蔡育輝:「我個人跟我的競選團隊,或者助選人員,都沒有任何選舉恩怨,或是經濟往來。」

圖/TVBS

老家鄰居vs.記者:「有什麼政黨的傾向,沒有啊她兒子(嫌犯)以前回來都很憨厚啊。」

吳姓炸彈客,嘉義水上人,平常住高雄,鮮少回老家,給鄰居印象是憨厚老實,如今卻在大選前,在藍營後壁黨部放爆裂物,更讓人對嫌犯的政治傾向和動機,感到好奇,但警方調查,嫌犯並無任何政黨背景資料,有投資股票,經濟來源還要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彈#爆裂物#前科#親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57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