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報「觸底線」 陸職籃廣廈隊吃百萬罰單


發佈時間:2019/12/1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9:18

大陸職籃CBA中的浙江廣廈隊,這兩天可以說是捅了大簍子,問題不在球場上,而是他們的一張賽前海報,被認為是把以故大陸領導人毛澤東的臉,換成了隊徽的獅子,觸碰政治底線的結果,是吃上合台幣430萬的空前天價罰單

圖/翻攝自LOGO匠师微博

 
截至13日,大陸職籃浙江廣廈隊主場8連勝,也創下本賽季還沒有在主場輸過的佳績,不過球隊負責人恐怕開心不起來,問題都怪這張海報。

大陸媒體:「(CBA公告)廣廈男籃因發布的海報,出現嚴重不當信息,造成了極其惡劣的社會影響,被處以罰款一百萬元的處罰。」

什麼海報這麼貴?原來因為17日廣廈要對上軍方背景的八一隊,所以海報中設計川桌軍莊的隊徽獅子,還寫上大陸當年的名言「落後就要挨打」,問題是,所有人都看得出來,這是拿歷史海報來KUSO,原本在中間的可是已故大陸領導人毛澤東。

 
大陸網路媒體:「對此廣廈方面表示俱樂部,已對相關責任人進行了嚴肅處理,開除設計審核人員,責令宣傳部門進行整改。」

在大陸CBA賽季中,各式各樣拿對手找創意的賽前海報都有,問題是廣廈這次玩過頭,被大陸輿論痛罵,是觸碰政治底線,不只罰款破紀錄,球隊負責人也被處以終身禁止參加CBA相關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CBA#海報#職籃#毛澤東#浙江廣廈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76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