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稱親民黨不再引領風騷 于美人:原諒他


發佈時間:2019/12/14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4: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劉宥彤日前建議配票,卻被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否決,批親民黨不再引領風騷。劉宥彤今天表示,尊重柯文哲說法;宋楚瑜陣營發言人于美人則說,會原諒他,不要將他的話太當真。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以及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劉宥彤、蔡沁瑜,上午先在早餐店開直播與選民互動,再前往臨江市場掃街。

 

由於劉宥彤日前建議配票,柯文哲卻表示「全投民眾黨就好」,認為親民黨不再引領風騷、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強多了。

于美人對此表示,賣瓜的說瓜甜,交給選民決定,不用打口水戰,「只怕朋友不夠多、沒有把朋友往外推的,要跟所有人做朋友,我們也會原諒他,不要把他的話太當真」;劉宥彤則說,「跟市長比我們是小咖咖,他講什麼我們都要多尊重一點」,目的是希望第三勢力極大化,立院的席次要多才會贏,相信柯文哲會明白。

媒體詢問,柯文哲砲火如此猛烈,是否代表郭柯分裂。蔡沁瑜回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文哲今天就在土城合體,而他就是親民黨的盟軍,合必多利;于美人則說,各自登山、各自努力,很多事不用講那麼明白,心有靈犀一點通,一切盡在不言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2020總統爭霸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劉宥彤#配票#台灣民眾黨#柯文哲#于美人#宋楚瑜#蔡沁瑜#口水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381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