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抵達北檢!遭追問是否遭詐 張綱維:廢話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00:09

台北地檢署晚間,針對遠航公司資金調度問題,以被告身分傳喚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因為2年前,遠航借款31億元給樺壹租賃公司,爆出財務黑洞,卻用房屋抵帳,遭質疑涉嫌掏空,但對於自己有沒有遭詐騙,他則回應廢話!

圖/TVBS

 
神隱1天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出面否認停飛風波,不到8小時又轉列被告,被北檢傳喚。

記者vs.遠航董座張綱維:「是不是被那四個人詐欺?你認識那四個人嗎?廢話!」

張綱維一現身,馬上被媒體簇擁,畢竟說自己被詐騙,那資金缺口到底找誰補。

 
圖/TVBS

記者vs.張綱維:「是否有跟地下錢莊借貸,他則回答『你就看有沒有人來找我啊』。」

北檢還沒收到詐欺案件,反倒對於過去遠航資金流向,疑似不當挪用,得好好釐清,晚間張綱維以被告身分出庭,遠航副董鄭晴文則以證人身分現身。

記者vs.張綱維:「調資遣員工、停飛公告都不是自己簽的,停飛事件從頭到尾『真的是烏龍』。」

圖/TVBS

強調停飛公告,不是本人簽的,也說一切都是烏龍,沒有大量解僱員工,但2年前遠航爆出過停飛危機,因為遠航跟合作金庫借款22億,加上張綱維掏出的9億,總共31億轉給樺壹租賃公司,民航局下令要求補足缺口,他卻拿淡水105戶,作為價值22億抵帳,遭質疑是不法挪用。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我們出來再說好不好。」

不僅出現31億的財務黑洞,甚至遭4人涉嫌聯手詐騙,張綱維旗下事業危機重重,如今停飛逆轉,又遭北檢傳喚,訊後不排除以背信罪,做出強制處分,只是他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恐怕檢方得一一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綱維#財務黑洞#詐騙#停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64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