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超狂「呼巴掌大賽」 衛冕者遭挑戰者1掌打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7:46
俄羅斯日前舉辦呼巴掌大賽,前任冠軍(紅衣者)先展開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日前舉辦呼巴掌大賽,前任冠軍(紅衣者)先展開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

被民眾戲稱為「戰鬥民族」的俄羅斯,最近幾年興起「呼巴掌大賽」,冠軍可贏得350英鎊(約新台幣14250元)的獎金。其中去年的冠軍,今年繼續參加想蟬聯寶座,沒想到卻遇到強力的挑戰者,反而遭1巴掌打暈。

挑戰者(白衣者)抵住攻擊,隨即就朝衛冕者反擊。(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俄羅斯當地在今年也舉辦多場呼巴掌大賽,其中卡莫斯基(Vasiliy Khamotskiy)在今年初獲得冠軍。原本他只是1位沒沒無聞的農夫,現在搖身一變成為當地的名人。

卡莫斯基頂著冠軍頭銜,日前再度參加比賽,賽前大家均視他為冠軍大熱門。這次面對挑戰者維亞切拉斯夫(Vyacheslav Zezulya)。從影片中看到,身穿紅衣的卡莫斯基先賞了維亞切拉斯夫1巴掌,對方僅倒退2步。

接著維亞切拉斯夫對卡莫斯基展開攻擊,才1巴掌下去,竟把卡莫斯基當場打暈。一旁的工作人員見狀,立馬上前攙扶他。只是許多人對於維亞切拉斯夫的動作提出質疑,認為他根本不是呼巴掌,根本是出了上鉤拳。

 
沒想到衛冕者被一掌打暈,旁人見狀立刻上前攙扶。(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卡莫斯基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並不會抱怨對手,還直呼「我超愛的」。卡莫斯基還笑稱,「我的臉頰到下巴都在燒!」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戰鬥民族#俄羅斯#呼巴掌大賽#英鎊#衛冕者#挑戰者#農夫#冠軍#上鉤拳#臉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21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