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美中貿易協議達成 激勵全球股市大漲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2: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中貿易戰,15日關稅截止日前夕,終於有好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傳出,已經點頭同意,第一階段的協商內容,並在推特暗示協議接近完成,消息曝光也激勵全球股市,同步大漲。

美中貿易協商,終於有好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寫下和大陸的重大協議,非常接近完成,他們想要我們也是。

 

記者:「我們仍在等待,白宮的正式說法,但彭博報導,總統已經同意所謂,第一階段協議。」

等於川普原則上已經點頭,消息曝光激勵美股12日大漲,道瓊工業指數,收盤上漲220.75點,標普500和納斯達克指數,也雙雙創下新高,亞洲股市部分也一片紅,港股飆升693點,大陸上證指數和深圳成指,13日都上漲超過百分之1.7,日經指數也大漲超過500點,南韓綜指同樣上漲作收。

大陸商務部發言人高峰:「關於美中貿易協商,雙方的經貿團隊,維持緊密對話,我目前沒有更多細節能透露。」
 

儘管大陸方面也沒有證實,但美國已傳出將,暫停啟動新一輪關稅,也就是原本將被波及的CNN,手機筆電平板及玩具等產品,可望逃過一劫,至於北京方面則是同意在明年購買,500億美元的美國農產品,作為交換,金額是2017年的兩倍,只是回顧這場貿易戰,竟然有假專家搧風點火。

CNN主播CNN:「納瓦洛表示這個虛假專家,是一個隱藏的笑話。」

紐約時報踢爆,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長期引述一名專家說法,強化貿易戰爭端,但搞了半天這個專家,竟然是納瓦洛瞎掰出的虛構人物,離譜的是這個假專家,還出現在他的五本著作中,儼然成了另類假新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中貿易#白宮#川普#美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975

0.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