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落跑選總統? 柯P:因陳菊欠三千億


發佈時間:2019/12/13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2:25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上節目專訪,提到地方財政問題時,又一次砲打前高雄市長陳菊欠下3千億,還說這是韓國瑜之所以要落跑選總統的原因。柯文哲還拿台北當例子,說他接任初期台北欠了1千4百億,利息29億,而高雄欠三千億,利息有多少,可能會讓所有人嚇一跳。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想這也是韓國瑜,選總統的重要原因啦,落跑嘛。」

接受宅神朱學恆節目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一開口,直說韓國瑜選總統是落跑,就是想躲掉高雄3千億負債。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要知道我當台北市長第一年,我(舉債)一年的利息是29億欸,你想想看吼我才(欠)1千4百多億,我利息就29億了,我一直很想知道說,高雄現在那個一年的利息要多少,我猜那個一知道,大家就會很驚訝。」
 

柯文哲還酸溜溜地說,欠債最可怕是還利息,字字句句都似乎都衝著韓國瑜來,還酸卡神案讓國民黨殺球還殺成這樣,說欠缺一個有立的反對黨。不過柯文哲提到欠債三千萬,表面上是在酸韓國瑜,但其實私底下也暗諷民進黨前高雄市長陳菊。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哪有跟她(陳菊)關係不好,我只是講實話,我只是說啊你怎麼欠債3千億,提醒大家,結果他們說,啊你不要管別人的事。」

圖/TVBS

就連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接受訪問時也大吐苦水,說高雄現在有2600多個臨時人員,卡住不少經費,更批評前朝欠下3千億,卻要他們善後。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從原來這十幾年,一直讓臨時人員一直精簡,遇缺不補現在剩下,大概從3千多位,剩下9百多。」

陳菊反駁李四川說法,表示臨時人員沒那麼多。大選只剩下四個多星期,高雄市的債到底誰欠的,又一次讓各方勢力隔空角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菊#李四川#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2393

0.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