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洗手台當攀岩場 五少踩斷水龍頭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2:05

雲林石榴國小,今天一早發現水龍頭斷了,校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五名青少年嬉鬧,把洗頭台當攀岩場,踩著水龍頭和洗手台,爬上二樓。校長PO臉書文,五名青少年到派出所投案,認錯道歉,說是一時好玩。

圖/TVBS

 
五名青少年,晚上闖入雲林石榴國小,在走廊嬉鬧,接著竟然爬上洗手台。

校方vs.記者:「他們還爬上去,對啊就是爬上去。」

洗手台當墊腳石,一腳踩上去,其他人抬頭看著,攀爬的人,接著消失在鏡頭前,竟然爬上樓了。

 
圖/TVBS

校方vs.記者:「輪番上去爬就對了,喔一個一個,這個已經兩個爬上去了呢。」

其他人一個接一個,比照辦理攀爬上去。五分鐘之後,一起從走廊的另一頭出現。隔天校方發現,水龍頭被踩斷了,調閱監視器看到這驚險匪夷所思的場面。

石榴國小校長蔡正龍:「發現有一群青少年,在我們洗手台這邊玩耍,然後攀爬到二樓相當危險,而且造成學校公物損壞。」

圖/TVBS

他們爬的是這個洗手台,洗手台背面搭了一個,用鐵條當框架的看板,和二樓走廊圍牆大約有30公分寬。他們竟然踩著洗手台,鑽縫隙,爬上二樓。把洗手台當攀岩場,還留下吃過食物的袋子,菸蒂。校方表示,校旁星期四有夜市,三次在星期四晚上被入侵,前後已經被踩斷五六根水龍頭。

石榴國小校長蔡正龍:「在暑假就有發生過,學校水龍頭破壞,在今天早上又發現,又有水龍頭被破壞,他們還攀爬到二樓,其實在晚上做這樣的行為,是非常危險。」

校長臉書po文後,監視器拍下的五名青少年,主動到派出所說明,坦承畫面中就是他們,是五名國中生。說是一時好玩,才攀爬上樓,認錯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攀爬#國小#水龍頭#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05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