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7個挺韓社團粉專遭移除 臉書:違反社群守則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5:57
臉書今日開鍘一共217個挺韓社團和粉絲專頁。(圖/TVBS資料圖)
臉書今日開鍘一共217個挺韓社團和粉絲專頁。(圖/TVBS資料圖)

選戰進入倒數不到1個月,但有死忠韓粉發現,原本參加的挺韓臉書社團「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無法進入,疑似遭臉書官方移除。對此臉書方面回應,今(13)日一共移除了台灣118個粉絲專頁、99個社團及51個多重帳號,原因是因違反了社群守則。

挺韓臉書社團「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原本有超過15萬臉書網友參加,但今(13)日有網友發現,利用臉書帳號登入後卻無法進入。實際測試結果,Google搜尋結果仍會列出「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也顯示社團人數超過15萬人,不過點擊後卻出現「目前無法查看此內容。」

 

對此臉書回應,這些社團粉磚和帳號,違反了社群守則。(圖/翻攝自Google)

根據中央社報導,臉書表示,今(13)日在台灣一共移除了118個粉絲專頁、99個社團及51個用來管理這些社團和粉絲專頁的多重帳號。其中這51個多重帳號,企圖用虛假的手法來提高貼文內容的人氣,這已經違反臉書的社群守則。

臉書還說,對於任何違反社群守則,像是冒充身分和不實的互動手法,官方一定會採取行動。

 
臉書強調,隨著台灣大選即將到來,未來也會持續主動追查和審查平台上的不實行為,確保選舉的公正性。只要出現不實的互動手法和違反社群守則的行為,臉書都會主動採取行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總統#後援會#臉書#粉絲專頁#社團#帳號#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18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