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小企業加碼再添4案 累計投資逾384億元


發佈時間:2019/12/13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7:00
圖/TVBS
圖/TVBS

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今天通過4家中小企業投資案,共將投資17億元,累計至今已有85家業者通過申請,總投資金額超過384億元,將帶來3595個本國就業機會。

投資台灣事務所今天召開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聯審會議,通過盎如實業、欣大園藝、欣上原公司、鼎堅綠能等4家中小企業申請案。

 

經濟部表示,台商回台、根留台灣、中小企業等3大投資方案,迄今已有278家通過聯審,規劃投資金額合計約8332億元,將可增加6萬7601個本國就業機會。目前人有70多家中小企業排隊待審。

今天通過審查的鍛造廠盎如實業,將在台中大里投資逾2億元建置熱鍛智慧產線,預估可創造42個就業機會。欣大園藝決定於彰化鹿港投資逾6億元,新建廠房、打造自有模具研發中心,並於現有廠房增設智慧化產線,導入高階生產設備,規劃招募13個專業人力。

以「Customatic」智慧居家電動床品牌行銷海外的欣上原公司,則將投資超過6億元,在彰濱工業區建置智慧化產線,預估可創造64個工作機會。鼎堅綠能科技規劃投入超過1億元,在台南新吉工業區建置廠房,預估可創造33個就業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商#投資#中小企業#就業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71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