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著鼓掌賺150元? 台南藝陣頒獎徵人惹議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0:37

台南市文化局辦活動,竟然公開徵人來幫忙鼓掌?有民眾發現台南的打工求職廣告,徵求文化發表會出席人員,只要來坐著鼓掌,半小時就能賺150元出席費,文化局解釋,由於教案設計就是委託廠商徵選,因此也由他們主辦記者會,但不知道對方公開找鼓掌部隊,事後得知,立刻取消活動,並將追究廠商相關責任。

圖/TVBS

 
就是這張大台南打工求職,徵才廣告,徵求文化發表會出席人員,工作內容是坐著,還有鼓掌,10點20到11點的活動,就能賺進150元出席費,但條件是必需年滿18歲,文化局活動,公開徵才坐著鼓掌,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文化局專員余晏如:「有徵求走路工這種行為,那他其實是嚴重扼殺了,本局的一些名譽以及這些創意教案,他們投建者的用心,所以我們就斷然地決定,要取消這個記者會。」

消息傳出後,文化局人員也直呼太謊謬,並且緊急取消活動記者會。

 
圖/TVBS

文化局專員余晏如:「裡面我們的設計都非常非常地可愛,像這個是選擇一個交接人的牌。」

文化局表示,藝陣教案設計徵件比賽,是徵選創意教案,宣傳傳統藝陣文化,除了有書籍還有設計成桌遊,原定要為得獎者做創意發表,沒想到廠商卻徵才找人來鼓掌,才會緊急喊卡。

圖/TVBS

徵人廠商林先生:「我個人的疏忽,這是我個人的疏忽,這真的是個人的疏忽。」

對此承辦廠商只強調,po出徵才訊息,都是個人問題,沒想到造成誤會,而文化局表示,因為業者承辦教案活動,因此也由他們辦活動記者會,雙方都是第一次合作,除了取消記者會,並追究相關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人#鼓掌#台南#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87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