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航停業髮夾彎! 改口太倉促盼下午復飛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2:04
圖/TVBS
圖/TVBS

遠東航空因長期虧損、資金籌措困難,昨(12日)無預警宣布停業,讓不少旅客怨聲連連,而事情爆發後,董事長兼總經理張綱維卻神隱整天,僅在昨下午傳出1份「遺書」,震驚外界。對此,今(13日)張綱維也親自召開記者會,除了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他也強調自己不會關掉公司,甚至希望今天下午就能復飛。

圖/TVBS

 
張綱維今在遠東航空公司召開記者會,先是鞠躬向外界道歉,指出「我跟副董事長因為造成社會大眾的不便,以及員工的不安,跟大家道歉」,接著又強調,自己沒有要結束營業,只是暫時的,他對於經營遠航的決心是不變的。

張綱維表示,遠航沒有拖欠款項,也從來沒有要發放資遣費、資遣員工,張綱維承諾,目前已有3組以上投資人正在洽談,預計2週內陸陸續續會有10億元的資金到位,接著會正式行文給主管機關,希望遠航能順利營運下去。

至於他掏空公司的傳聞,張綱維解釋,遠航是他個人獨資的公司,而且除了遠航資本額之外,他個人還代墊了9億元,「應該是我被遠航掏空!」他強調經營10多年來,從來沒有拖欠過員工薪水,也再度聲明自己沒有要關閉遠東航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綱維#遠航#遠東航空#停飛#資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10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