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BC/委內瑞拉輸韓國 地下組頭賠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2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國對上委內瑞拉,韓國隊不但贏了,而且以懸殊比數氣走委內瑞拉,球迷雖然大多看好委內瑞拉,但是賭盤開了讓分制,許多人轉向力挺亞洲日韓兩隊,韓國大勝委內瑞拉,反而讓組頭輸了將近5倍的賭注。

委內瑞拉和韓國一戰,開打前,也是賭盤下注的重點,球評的意見、歷屆的戰績,當然還有選手的狀況都要看,怎麼看,都是說委內瑞拉的贏面比較大。組頭:「賭盤都是委內瑞拉讓的呀。」記者:「都會先有讓分?」組頭:「對啊,組頭也是想說委內瑞拉會贏,所以才會開這種盤。」

讓分就看的出來,很多運動彩的彩迷,心裡已經有了贏家,雖然兩隊之間,近7年之內只有交手2次,南美洲的實力強隊不容小覷,誰想的到,南韓不但贏了,還贏了8分,懸殊的比數,想必讓球迷輸慘了,但實際開出來,組頭反而輸錢。組頭:「委內瑞拉讓,那人家都想,能打到那邊的職業隊伍,實力都差不多,一般賭客會選擇被讓的那一邊(韓)。」記者:「所以賠了幾倍?」組頭:「大概5倍。」

國內力挺亞洲日韓球隊的人不少,加上四強實力原本就很難評估,最不被看好的韓國隊,反而讓組頭小輸了一筆,三強相爭,美國、日本兩隊,還是比較被看好,但球是圓的,最後還是場上才能見真章。

◎畫面翻攝自運動彩券網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界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26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