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販避警公路撒美鈔 民眾忙撿錢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21 10:11

看到白花花的鈔票從天而降,您會有什麼反應?美國加州的公路上演警匪追逐,沒想到被追緝的兩名毒販,卻在車子行進中打開車窗撒錢,百元美金鈔票就這樣隨風飛舞,公路上許多往來車輛的駕駛,不顧自身安危,紛紛停車跑去撿錢。

加州公路上演警匪追逐,廂型車內歹徒,卻突然開窗撒錢。目擊者:「錢就撒了出來,到處都是鈔票,像在下鈔票雨。」

白花花的美金鈔票,就像紙花隨風飛舞,財神爺從天而降,往來車輛的駕駛緊急停車瘋狂搶錢。記者:「老兄撿到多少?」撿錢駕駛:「天啊!」

撿錢一族有男有女,西裝筆挺的上班族,穿醫護裝的女護士,錢吹到哪大家就追到哪。記者:「你撿了多少?撿了多少?」撿錢駕駛:「我不確定,我不確定。」記者:「錢會自己留著嗎?」撿錢駕駛:「我不知道!」

嘴巴上說不知道,但車子仍靠邊,手還是不停撿,但當鏡頭一靠近,反應很一致。最顯眼的就屬紅衣阿嬤,大喇喇地把車停在中央車道,誇張行徑讓人捏把冷汗。民眾:「我是需要錢,但沒這麼缺,大家根本是冒生命危險,衝到馬路中央,撿這些20元鈔票百元鈔票。」

公路這頭仍瘋狂搶錢,警匪追逐卻還沒結束,追過好幾個交流道後,兩名毒販終於被捕,而被撿走的鈔票,加州警方已經找回部分,瘋狂民眾的發財夢最後還是落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981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