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正元鷹派打法升高衝突 黨部、韓辦整合不同調?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連裕閔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0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00:41

選戰過程中,黨中央與競選辦公室若能橫向串聯、密切合作,就能強化整體戰力,然而國民黨從舉辦初選到現在,黨中央和韓陣營遲遲無法整合的結果,就是各唱各的調,選戰打法顯得步調凌亂。雖然朱立倫宣布黨部和競辦已經二合一,吳敦義也找蔡正元回鍋操盤,不過蔡正元向來被視為主戰派,近期發起抵制謝震武的動作,跟韓陣營的主張又不相同,眼看選戰都快要結束,藍營內部還在磨合中。

圖/TVBS

 
肉鬆飯糰大口咬下,展現親民形象,總統蔡英文跟黨內同志一邊直播吃早餐,同時回應網友提問。

總統蔡英文:「都應該要投票給那個,對國家的安全跟國家的機密資料,或者是國家整體的這個目標,有明確的這個立場的這個候選人。」

影片PO網不到一天,瀏覽超過17萬次、破萬人按讚,話題除了重申下架吳斯懷,總統、區域和不分區立委的搭檔組合,也呼應三張選票顧台灣主軸,民進黨打選戰,黨部、競選辦公室向來充分合作,無論攻擊或防守,都能步調一致。

 
兩岸政策協會秘書長王智盛:「競辦跟這個黨部能夠合而為一的話,基本上當然就是能夠橫向地,聯繫總統跟立委的選情,讓兩個之間的選情搭配是,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應,民進黨很會橫向的聯合選舉,就您剛提到的譬如說要下架吳斯懷,台北市幾個立委候選人就一起合作。」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守護民主人人是戰神,各位網友大家好。」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和市議員羅智強、侯漢廷,也在路邊直播開講,宣布向民進黨嗆聲的120輛公車廣告熱騰騰上路,包括下架柯建銘、拒投民進黨,恢復公投併大選等標語,將持續跑到選後,不讓對手操弄風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柯建銘是關說司法的大喬王,有他在立法院一天,台灣就不可能有所謂的關說司法罪,所以大家如果,他現在不分區名單排行第八名,如果能夠讓民進黨得票率,壓到20%以下的話那柯建銘就排不上,這個所謂的不分區的立委。」

為了抗議公投與大選脫鉤,並推動關說司法罪,羅智強已進行248場街頭演講,用自己的方式替國民黨助攻,反觀應該最具戰力的黨部跟韓國瑜競辦,直到選前一個月才宣布整合,先前炮口不一致,各做各的選戰模式,都在在影響投票士氣。

國民黨立委(2019.12.6):「手會被夾到抬起來抬起來。」

藍營立委衝撞外交部,過程擦槍走火,把卡神焦點轉移到卡門爭議,隨後文傳會,說女警像怪阿姨的聲明稿、提油救火,加上無視外界觀感的不分區名單,突顯黨中央和韓國瑜陣營始終各唱各的調,近期應吳敦義之邀,回鍋國民黨的蔡正元,如何逆轉選情?
 

圖/TVBS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黨主席有交代我幾個區域立委,現在選情很緊繃,那麼在這方面我要大力地協助,外交部這兩次的抗爭事件,我事前完全不清楚,而且也沒有參與,但倒是事後我比較雞婆一點,去收拾一點善後是有的。」

否認是衝撞外交部的操盤手,不過蔡正元近期發動市議員到駐日代表處踢館,並指控政論主持人謝震武,言論偏頗、公開發動抵制,鷹派打法對選情能加分嗎?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我跟韓陣營的聯繫溝通管道非常的順暢,那我的溝通對象就是孫大千,我們經常在晚上都你儂我儂的,所以溝通毫無障礙,我花了一點時間就把,黨內的一些(不分區)爭議已經處理了,所以黨內基本上已經,沒有人在談這個事情了嘛。」

距離投票只剩一個月,國民黨重新整隊,要找回選戰節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羅智強#國民黨#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0968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