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女返家遇襲擊! 男尾隨伺機「連揮2拳」

記者 何冠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20:44

又發生隨機攻擊案!台北市北投一對母女,上周五撐著傘走路回家,明明快到家門口,卻突然衝出一名男子,一句話都不說,就朝女子臉上連續毆打兩拳,受害人嚇壞了,帶著女兒想衝回家,沒想到動手嫌犯,竟然兩度尾隨在後,企圖想再次攻擊。

圖/TVBS

 
女童撐著傘,站在巷口等媽媽走出來,只見女子撐著紅白色的雨傘往前,但疑似覺得擋到後方男子,就稍微往旁邊移動,想禮讓對方,但沒想到這名深色衣服的男子,突然轉過身來,就朝被害人臉部攻擊,連續打二次。

受害人:「因為他在我後面碎碎念,然後我當下一走出來想說,站側面讓他先出去,可是他一拳就來了,第二次我說你為什麼打我,我又不認識你,而且我不認識你還說我罵他,不聽又揍一拳啊。」

圖/TVBS

儘管事情過了好多天,受害女子還是好怕,因為到現在連人都沒抓到,甚至對方二度尾隨在後,想再次下手攻擊。
 

受害人親友:「不認識也沒什麼就打她,還打兩下打到這邊嘴這邊,黑青啊還有嘴巴這邊流血,(男子)打完之後就走到我家那邊,後來又回頭走到這回去。」

事情發生在6日下午,台北市北投,女子受傷後跑到派出所報警,表示當時自己遠遠催促女兒走快一點,因為雨越下越大,但男子卻緊跟在後,突然連揮2拳,每一拳都刻意攻擊臉部,導致她眼角、嘴部撕裂傷,而女童全程目睹媽媽無辜被打。只是發生的地點,距離派出所只有250公尺,但嫌犯哪裡來的,派出所還沒掌握到行蹤,男子身材壯碩、身高大約170公分,年約40歲,由於鄰近兩個捷運站,不排出是搭車隨機犯案。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其實這條小巷子是當地居民,前往捷運站的捷徑,但沒想到當時男子疑似一路尾隨在後,再趁機攻擊。」

母女兩人明明走在熟悉的返家路線,居然慘遭尾隨攻擊,幸好女兒沒受傷,做媽媽的現在出門都很小心,尤其嫌犯至今都沒落網,鄰近居民也無法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隨機#尾隨#犯案#臉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74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