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狗永隔!愛犬送店洗澡 竟掙扎倒地亡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21:20

只是把愛犬送去洗澡,怎麼「人狗永隔」?日前,桃園有民眾,一如往常,將愛犬法鬥「糙灰搭」,送去寵物美容院洗澡,兩個小時後,竟然接到店家說牠過世的噩耗,讓飼主難以接受。雙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裝著「糙灰搭」的袋子,放在地上,當時不斷在掙扎,但一旁的美容師都沒有發現;就連「糙灰搭」因為掙扎袋子倒地,美容師也只是扶正,完全沒察覺異狀。飼主質疑,店家為什麼沒將「糙灰搭」從袋子抓出來,放到籠子裡;對此店家表示,室內通風良好,再加上提袋透氣,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圖/TVBS

 
一名美容師正在為狗狗整理毛髮,快接近中午時,地上的提袋,不斷搖晃。

過了半小時後,袋子倒掉狗狗不斷掙扎,倒地後袋子持續抖動,這時美容師看到才走過去,把牠扶正。原來這飼主將愛犬,送到寵物美容院洗澡,但隔了幾個小時後,小狗卻死亡。

飼主:「這樣在裡面悶了兩個多小時,沒有人去注意到,直到他倒了,才有人發現。」

 
這是一隻兩歲多的法鬥,叫做「糙灰搭」,飼主在11月25日早上10點半,將牠送到桃園內壢,一間寵物美容院洗澡,但是下午一點多,卻接到店家電話,說「糙灰搭死了」。

圖/TVBS

飼主質疑一年多來都送來這裡洗澡,為何這次沒將糙灰搭,從袋子拿出放進籠子,他不滿對方回說,「爸爸沒說他不能放提袋」,「糙灰搭喜歡那個提袋」,這讓飼主無法接受。

寵物美容店家:「就是美容師打開那個袋子,才發現說牠在裡面癱軟了,癱軟的第一個時間,美容師有幫牠做急救人工呼吸,趕快把牠送到動物醫院,可是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意識過,那個袋子會出問題。」

圖/TVBS

寵物店表示室內冷氣都開25度,通風良好,加上提袋也是有透氣,不清楚為何糙灰搭,會發生這種事情。

獸醫師陳紫渝:「這一類的群種,就是我們說的短吻顎的狗,那其實牠本身,就是因為牠結構特殊一點點,所以遇到這樣的犬種,會跟主人特別留意一下,牠平常的呼吸狀況。」

對於愛犬的驟逝,狗主人表示前幾個月,曾有中暑狀況,但是當天送去時,並沒有特別提到,所以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糙灰搭的離開,一切都還有得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狗#飼主#寵物美容#驟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53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