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包?遇小偷 出差男公事資料掉急追賊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20:51

出差竟然會碰到竊賊,台中一名方姓男子到新竹出差,把包包放在離他不到30公尺的地方,他正在跟農友交流,沒想到一名男子趁機摸走包包,然後騎單車離開,方姓男子不只金錢損失,裡頭還有平板電腦跟紙本,都是公司資料,儘管警方調到了監視器,但線索不多,讓方先生相當焦急。

圖/TVBS

 
一名男子背著背包,看起來沒什麼異樣,但其實這個背包,根本就不是他的。

地主兒子:「包包原本放這裡,然後後來,我媽就看見一個騎腳踏車的,然後就揹著往那邊走了。」

圖/TVBS

而騎腳踏車的疑似就是偷包的嫌犯,8日台中一名方姓男子,到新竹出差,正在跟農友聊天,但這時卻有一名男子,突然騎著腳踏車他們附近,之後又蹲在地上,地主的媽媽發現男子的行徑,但是以為是方姓男子的同事不已為意,不料嫌犯就輕而易舉的背著包包離開。
 

地主兒子:「其實包包放在田邊,整個包包大概也離不到30公尺啊,所以我們這個工作其實有,蠻多人在進行田間作業啦,所以地主也不太清楚說,那個人到底是不是我們的人。」

圖/TVBS

民眾不只皮夾現金不翼而飛,還有出差帶的充電線、耳機、行動電源等等,重點是裡頭還有ipad、紙本資料,這些都是公事上需要,遺失相當麻煩。

地主:「對啦他說他帶兩台手機,啊一台在身上,還有一台在裡面,還有一台手機在聯絡。」

而男子報警後,雖然調到監視器畫面,但警方跟他說線索不多,恐怕不容易破案,這可讓方姓男子傷透腦筋,也請神通廣大的網友,指認一下,別讓他金錢損失之外,工作上的也造成不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皮夾#損失#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78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