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丟的!騎士慘遭排球擊落 摔進對向車底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20:59

台南東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騎車騎到一半,突然一顆排球竄了出來,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連人帶車直接衝到對向車道,摔進對向轎車車底,差點被輾過,驚險一瞬間,現在這顆害人排球,警方將要循線找人,若是行人丟出來的,將可開罰1200到2400的罰鍰。

圖/TVBS

 
行車記錄器拍下,綠燈直行但下一秒,對向突然衝出一輛機車,直直撞了上來,還好轎車速度不快,及時煞住,另一個角度也拍下,機車直接滑行衝撞,人車倒地。

附近店家vs.記者:「老闆娘你的反應也很大耶,那很大聲耶,我跟客人都嚇一跳。」

車禍當下,熱心民眾上前關心,有的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但車禍怎麼發生的,仔細看,當時車道上突然滾出一顆球,騎士反應不及撞上後慘摔。

 
附近店家:「如果有帶球我們會有印象,當天的話可能,我們這裡,我們客人是沒有小朋友帶球的。」

圖/TVBS

附近店家vs.記者:「看到的時候,他已經在汽車底下了,是喔,對啊,那有看到是誰拿那顆球的嗎,沒看到耶,因為我們砰一聲,就看到他已經在汽車底下了。」

記者林佑璇:「當時騎士摔車,可能是因為一顆球跑出來,不過當時監視器拍下,是沒有人拿球經過這裡(騎樓下)。」

大家都沒看到有人拿球經過,到底這顆球從哪裡來,傷者家屬只想要知道答案,事件發生在台南東區,8日晚上六點多,蔡姓騎士領了薪水出門買鞋,沒想到行經東寧路和東興路口時,天外飛來一顆排球害摔。

圖/TVBS

附近店家:「機車撞到這裡,然後他就好像摔來這邊,然後好像手擦傷而已,也沒有坐救護車。」

真的好加在,騎士傷勢不嚴重,只是現在要追,到底這顆排球是誰掉的,如果是行人丟出,可開1200到2400,若是汽機車掉落,則可開罰3000到9000的罰鍰,不管如何,掉落者都需要為此事件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機車#排球#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78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