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相送牛奶最後催票 強生躲記者藏冰櫃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20:41

英國國會大選,台灣時間今天下午三點開始投票。為了最後催票,英國首相強生一大清早,就挨家挨戶跑去送牛奶,不過為了躲避記者的提問,他一度躲進冰櫃,目前強生所領導的保守黨,仍被看好會獲勝,很多工黨支持者,為了脫歐順利,這次都改投保守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擺好投票站指標,英國國會大選正式開跑,這場大選結果也將決定英國到底能不能脫歐。

英國首相強生:「我們要做什麼,完成脫歐,我們要脫歐。」

堅持要脫歐的英國首相強生,全力為自己所領導的保守黨催票,甚至不惜起個大早幫忙送牛奶,只是這時候強生的隨扈和現場媒體起了衝突。

 
記者:「首相早安,你會願意來參加,早安英國的節目嗎?去你*的,喔。」

強生的隨扈朝記者罵髒話,而這段訪問是現場直播,棚內主持人爆出一陣驚呼聲,這名記者繼續邀約強生上節目。

英國首相強生:「我等下馬上回來,我等下馬上回來。」

強生拚命躲,最後甚至躲進冰櫃裡去,強生到處宣傳自己要實踐脫歐的政見,說不要再讓政府空轉。

英國首相強生:「因為我們有國家責任,從現在到明天晚上10點為止,去投下每一票,拯救英國免於一場災難。」

強生說要找回英國信心,但對手在野黨工黨也不是省油的燈,直到選前,英國民眾的投票意願還很分歧。

英國民眾vs.CNN記者:「我有可能改投保守黨,(保守黨),是的,我向來都是投給工黨的。」

 
但根據美國媒體觀察,這次兩黨在社群網路的宣傳上,都出現奧步,像是保守黨把推特帳號改成「查核事實網」,第一眼根本很難辨認是保守黨的帳號,看來這次英國大選在網路空戰上,為了爭話題主導權,廝殺更為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強生#催票#保守黨#脫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99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