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曾說我愛你!工程車翻副駕駛亡 女友哭腫眼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20:40

嘉義番路鄉阿里山公路37.4公里傳出車禍,一輛工程車行經觸口路段時,疑似自撞電線桿側翻,結果,50歲的駕駛胸部挫傷自行脫困,30歲的副駕駛被夾在車內,消防人員動用破壞器材把人救出來時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他的女友得知消息,百般不捨,眼睛都哭腫了,她懷疑司機是否為了趕路疲勞駕駛?還有車子是否真有定期保養?

圖/TVBS

 
死亡副駕駛女友李小姐:「他每天都跟我說老婆早安!怕我餓,然後每天叫我要吃飯,6點14分的時候,他傳完訊息,我回傳給他的時候,再也沒有了!」

聊天室裡,還留著對方的貼心問候,要如何接受?這竟然是最後的溫柔!11日晚間六點多,她的男友搭著工程車上山工作,就在阿里山公路的觸口路段,工程車自撞電線桿側翻,橫躺在馬路上,50歲的洪姓駕駛胸部挫傷,自行脫困;但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友受困車內,救護人員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把人救出來送醫,傷重不治!

圖/TVBS

死亡副駕駛女友李小姐:「他對我非常好,從沒想過會有一個男人讓我走進心裡,我這些話一直沒對他講,我其實也很愛他。他說要永遠陪伴我到最後,可是,他說謊了!」
 

原來兩人交往兩年多了,女友說,30歲的副駕駛總是噓寒問暖,溫柔體貼,不嫌棄自己離過婚,由於家人都很喜歡他,近來已論及婚嫁,誰知一場車禍,讓男友爽約了?

圖/TVBS

死亡副駕駛女友李小姐:「他們一位同仁他跟我說車子是新的,我看到照片的時候,車子明明就是舊的,他們都說有定期保養,那為什麼還會煞車失靈?我就是懷疑說是不是開車的洪姓司機他累了,但是他可能為了趕路,閃神而自撞。」

哭腫眼的她質疑司機為了趕路疲勞駕駛,也懷疑車況是否良好?不捨男友就這麼不明不白地離開人世,她呼籲用路人提供行車記錄,幫忙釐清車禍的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疲勞駕駛#車況#失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57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