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提賭盤呈PK盤 卓榮泰:不要鼓勵違法


發佈時間:2019/12/1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7:15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提到賭盤如今呈PK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到宜蘭輔選時表示,張善政要心存善念做點善事,不要鼓勵大家做違法的聯想或建議。

卓榮泰下午前往宜蘭陪同黨籍立法委員參選人陳歐珀掃街拜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檢調單位會強力遏止所有賄選和賭盤,是這次選戰中政府必要、應該做的重要工作,不會讓大家失望。

 

卓榮泰說,媒體現在都把張善政說是在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善後,但還是建議張善政,善後說的話要心存善念,最近他對總統蔡英文有很多不當批評,違反過去他在人民心中的印象和感覺,希望能有所更正,「要心存善念做些善事,善後工作才會做得有效」。

對於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呂國華受訪提到陳歐珀因為選情危急,才會有這麼多的大人物來宜蘭輔選。卓榮泰表示,根據手上的資料顯示,陳歐珀現在的選情是持續穩定加溫。

此外,卓榮泰說,自己不是大咖,是黨的負責人,所以每個選區都必須要跑遍,台中蔡其昌等人的選區也去,難道他們是選情告急嗎?呂國華應該關心為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現在不來宜蘭,是不想來、不敢來還是不用來,去問吳敦義心中的答案會比較清楚。
 

卓榮泰表示,他來幫陳歐珀一起努力是職責所在,盡自己本分,至於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因為他們過去這幾年對宜蘭做了很多工作,無論是交通建設、醫療設備增新等,在這時間點陪同參選人向宜蘭鄉親進一步說明和報告,這是政治人物負責任的態度,這點顯然不是韓國瑜或張善政所能做得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卓榮泰#張善政#賭盤#賄選#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16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