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天成逆轉丹麥前球王 羽球年終賽有望首闖4強


發佈時間:2019/12/12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7:11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小組賽第2戰,以12比21、21比12、21比15逆轉扳倒丹麥名將安賽龍,中止對戰7連敗。

2019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在中國廣州舉行,周天成過去3度參賽,都在小組賽遭到淘汰,今天贏球後,寫下2連勝,可望拿下個人年終賽首張4強門票。

 

周天成昨天首戰迎戰印尼好手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大戰3局才逆轉拿下勝利,今天遭遇到前球王、丹麥名將安賽龍(Viktor Axelsen)挑戰,雙方過去10度過招,周天成唯一取得的1勝就是在2014年法國公開賽,近期對戰7連敗。

周天成今天開賽一度取得2比0領先,但在安賽龍拉出6比0攻勢反超後,迅速拉開差距,加上周天成頻頻將球擊出界外,以12比21丟掉首局。

周天成次局調整節奏,取得8比2領先,並以21比12扳回一城。
 

周天成決勝局一度握有4分領先優勢,但遭對手扳平,隨後雙方比分互咬,周天成在16比15領先時,連得5分,奠定勝基,最終以21比15勝出。

年終賽8名好手分A、B組,取前2晉級4強,周天成搶下2連勝後,晉級機會大增,明天小組賽最後一戰將對決中國名將諶龍,力拚生涯對戰首勝。

另外,世界排名第17的「楊肉盧」楊博涵與盧敬堯稍早迎戰世錦賽金牌的印尼組合阿山(Mohammad Ahsan)和蘇堤萬(Hendra Setiawan),激戰3局,可惜決勝局未能再下一城,最終以10比21、21比15、19比21落敗。

在男雙B組拿下2連勝的王齊麟與李洋以及印尼組合阿山和蘇堤萬,確定提前收下4強入場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天成#羽球#丹麥#年終賽#4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417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