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民調落後 朱立倫:關鍵是最後一個月


發佈時間:2019/12/12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7:00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今天表示,韓國瑜的非典戰法,造成草根民調和主流民調產生滿大誤差,但選戰最後一個月是關鍵,像是棒球比賽的第8、9局,好好努力,就算落後也能逆轉勝。

外傳國民黨內預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贏總統蔡英文10萬票,但根據媒體最新民調,韓國瑜落後蔡總統37個百分點左右。

 

朱立倫下午前往立委參選人蔣萬安競選總部為蔣萬安加油打氣,朱立倫受訪時坦言,草根性民調跟原本的主流民調有誤差,但到底是什麼情況,要最後才看的出結果,畢竟選戰關鍵是最後一個月。

至於韓國瑜日前喊出民調「蓋牌」是否影響立委選情,朱立倫說,一開始可能會有,但逐漸大家都會慢慢理解,像是他陪同很多立委參選人勤跑基層、直接面對選民,那個反應才是最準的。

有關台北市長柯文哲鬆口參選2024總統,並稱對手可能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朱立倫說,乾脆討論2040比較快,2020選戰倒數一個月,談到選後都是典型失敗主義、敗選模式,絕不可取,他們一定全力以赴。
 

談及香港議題,朱立倫說,民進黨只會吃香港豆腐,若真正關心香港的人權,就會有很多具體的作法,包括推動難民法,這是台灣加入兩公約對人權的關懷,不只是對香港,全世界需要時都要給予關懷,但民進黨只有政治和選舉考量。

至於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近日決議,為新北市立委第10選區無黨籍參選人李縉穎輔選的前立委盧嘉辰、李嘉進處以開除黨籍及停權處分。

朱立倫說,這分為兩個層次,若是黨員違紀參選當然依照黨紀處理,但若只是為他人輔選,國民黨應該要把他們找回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韓國瑜#民調#大選#逆轉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864

0.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