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航倒閉?董事長2週前已失聯 副總嘆:孤臣無力可回天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6:01
圖/翻攝自遠航臉書
圖/翻攝自遠航臉書

遠東航空今(12日)無預警關閉售票系統,隨即認了公司因長期虧損、資金籌措困難,將於明(13日)起停止一切飛航營運,也引發外界聯想,遠航是否將倒閉?對此,遠航副總黃育祺以「孤臣無力可回天,對不起大家」回應;民航局也預計在下午4點30分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遠航停飛的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有消息指出,董事長張綱維和副董事長鄭晴文早在2週前就已「失聯」,也讓遠航將倒閉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對此,台北市旅遊同業公會理事向建倫受訪時表示,目前已向遠航求證倒閉傳聞,但遠航副總黃育祺僅回說:「孤臣無力可回天,對不起大家」,並無明確回覆是否將倒閉。

 
遠航無預警宣布停飛。圖/TVBS

另外他也提到,今年初遠航無預警取消大量航班,造成同業嚴重虧損,也影響了旅行社和遠航接下來合作的意願。而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也表示,事情發生後,已多次打電話給張綱維,但都轉語音信箱,最後才轉打給黃育祺,他則再次回應:「代表公司向大家致歉。」

另外,遠航也在公告中提到:「為保障同仁權益,本公告視同資遣通知,同仁的最後在職日為2019年12月13日。」對於辛苦了一整年卻在最後一刻遭到資遣的遠航空姐來說,也感到相當崩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遠東航空#遠航#停飛#倒閉#張綱維#民航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17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