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被告判賠6千元 她怒扛「6萬枚1角硬幣」法官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5:23
廣西1名女子挨告被判賠償6千元,她竟拿了6萬枚1角硬幣去繳款。(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廣西1名女子挨告被判賠償6千元,她竟拿了6萬枚1角硬幣去繳款。(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廣西1名女子,日前因為房子裝修問題,和設計公司對簿公堂。事後法院判決女子須賠償設計公司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966元)。女子疑似不滿被判要賠錢,竟拿了6萬枚1角的硬幣到法院繳納,更要對方親自點收。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7年7月。1名家住廣西河池的莫姓女子,當時她和1間設計裝修公司簽訂了「裝修合約」。不過莫女突然單方面終止合約,雙方因此產生費用糾紛,設計公司則在同年10月9日到法院提告。

 

女子的行徑讓承辦此案的法官也看傻眼,對她進行勸戒。(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當地法院審理後,認為莫女片面終止合約履行,導致設計公司出現相關損失,理應均由莫女承擔,最後法院一、二審均判定莫女須賠償設計公司6千元。只是莫女遲遲未賠償,設計公司因此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不料這舉動卻引發莫女不滿。

莫女帶了6萬枚1角硬幣,到了法院財務室,還要求設計公司親自派員清點。審理此案的法官,當場對莫女進行勸解,這下子她才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實在不妥,事後也按照流程將這些錢到銀行繳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設計公司#硬幣#賠錢#合約#裝修#賠償#強制執行#清點#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33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