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代言20年突遭解約 原因曝光網友嗆拒喝


發佈時間:2019/12/1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5:51
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近年致力在大陸發展,也打拚出一番不錯的成績,除了歌手身分外,也接下不少廣告。大陸知名礦泉水「娃哈哈」20年來都請王力宏當代言人,而他為了感謝娃哈哈,也始終沒有調漲費用,不過去年娃哈哈突然和王力宏終止合約,後來被問到原因時,新任領導者講的話卻讓網友氣憤的說「再也不喝娃哈哈!」

娃哈哈接班人宗馥莉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根據陸媒報導,王力宏從1998年開始就代言娃哈哈礦泉水,至今已經20年了,而廣告裡王力宏的台詞更有許多人都至今還朗朗上口,不過去年娃哈哈突然終止合約,新浪財經最近在節目中訪問娃哈哈的新任接班人宗稪莉,當她被問到解約王力宏的原因時,宗馥莉表示「因為王力宏年紀大了,觀眾會有審美疲勞」,她認為王力宏代言太久了,「一天到晚看著一個代言人,從青年看到中年,從中年看到老年,你覺得好玩嗎?」

王力宏代言娃哈哈礦泉水20年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過去替娃哈哈簽下王力宏代言的是爸爸宗慶後,曾有人認為是因為女兒宗馥莉喜歡王力宏,爸爸才決定找他當代言人的,不過宗馥莉在節目中直言「我並不喜歡王力宏,也不喜歡娃哈哈的這個包裝」,她更進一步表示,「娃哈哈礦泉水暢銷的原因是我爸,而不是王力宏」。不過宗馥莉如此不修飾的講話方式,也讓許多人感到不舒服。

換代言人是一件很常見的事,但宗馥莉的這段話卻讓許多網友跳出來為王力宏抱不平,「我和王力宏一樣都老了,配不上娃哈哈了可以吧」、「以前為了收集瓶子上的貼紙我還會特地去買欸」、「要是我是其他礦泉水廠商立刻找王力宏,還可以直接贏得大眾好感」、「一句話惹怒所有人,我愛農夫山泉(競爭品牌)」、「吃相有夠難看」。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礦泉水#年紀#代言#廣告#解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38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