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也能24h換匯! 支援5種貨幣、找零也OK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3:26

出國有時候為班機太早或太晚,換匯都是大家同痛的問題,現在超商服務再升級,竟然連換匯也可以,有業者特別和銀行合作,把支援換匯功能的機型搬入觀光客多的分店,換美金、人民幣、日圓都OK,尤其還主打按照當日銀行即時匯率,就算半夜,帶著證件、護照也能換外幣。

圖/TVBS

 
領錢還會找零給你,怎麼回事,鈔票拿出來,竟然是日圓,這部在外匯ATM首度被搬進台灣超商,直接讓你換外匯領外匯。

記者林旼叡:「以外國人來講,如果他今天台幣花不夠了怎麼辦,我們直接拿護照,像我們這樣子,打開來之後呢,其實很像我們要出國一樣,快速通關的感覺,只要只要把他放過來(掃描)。」

除了護照國人拿身分證也ok,港奧通行紙本A4認證同樣可以過,超商服務再擴大特別把外匯ATM服務,搬到離機捷近觀光客也多的迪化街一帶。

 
圖/TVBS

民眾:「像我們這種上班族啊我們中間上班時間,也不能去個銀行去排個隊啊會比較耽誤時間。」

通常方便等於買服務,恐怕手續費匯率就不好,實際比較各銀行都比照自家當日匯率,換算下台幣換等值30000日幣,台灣銀行若去機場換$8487得再加手續費,ATM雖然差距300元,但主打出國回國,用機器經手,省2次手續費等於省200。

圖/TVBS

超商總經理室品牌公關鄭為嘉:「我們發現說,來台的觀光客連續4年破千萬,所以觀光潛力還是滿大的,未來在觀光熱門地區,比如說夜市101,只要適合的場域,我們都會做這樣的服務。」

過去這類換匯Atm,礙於成本比一般60萬ATM多上2倍,以及鈔票限額問題,只在總行為多,現在中信鎖定觀光港口,新光搬入人流多的觀光區超商裡,擴增服務讓早出晚歸的旅客們更方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換匯#貨幣#找零#支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81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