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落網!淡水「龍炮幫」賣酒 不賞臉就砸店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4:13

上個月在淡水地區,出現強迫推銷啤酒,不合作就砸店放炮的「龍炮幫」,11日晚間終於被警方逮捕,被逮的七人中,以高姓男子為首,今年35歲的他還是四海幫成員。看準淡水三芝一帶熱炒店和酒吧多,才想插旗賺酒水錢。一箱啤酒抽成300元,要是店家不配合就砸店放大龍炮,短短一個月時間,就有超過五家業者受害。

圖/TVBS

 
嫌犯vs.刑警:「趴下去趴下去,趴下去,趴著,趴在地上,我要搜身啦,趴好喔,叫你趴著啦。」

這群黑衣男全都趴在地上,一動也不敢動。怎麼也沒想到才剛出遊,就在大街上被便衣刑警逮著正著,但其實從今年11月開始,這群人就多次在新北市淡水地區推銷啤酒,店家只要不從就砸店放炮,他們就是龍炮幫。

圖/TVBS

重回辦公室,裡頭不止有改造手槍,還有高爾夫球桿,這些全都是嫌犯用來砸店的工具,其中這名走在前頭的帽T男,就是帶頭的高姓主嫌,先前曾有債務問題想解套,索性跑到新北市淡水三芝一帶,發現這熱炒、酒吧多,吸收六名小弟後,教唆他們去強行推銷,一箱酒就能抽成300元,業者只要不配合就放炮砸店,短短一個月時間,淡水地區就有三分之一店家受害,勢力如此龐大,就是因為這名高姓主嫌,過去就有黑背景。
 

站在葬儀社門口高舉手槍連續開火,他就是這回淡水龍炮幫的高姓主嫌,今年35歲的他是四海幫成員,過去就有槍砲彈藥和組織犯罪前科,去年四月因為投資失利才會跑到板橋龍華會館開槍洩憤,當時遭逮捕後還是學不乖,今年6月又跑到北市大安區暴力討債,如今卻因為想賺酒水錢,四處砸店鬧事。

圖/TVBS

道上知情人士:「那他們可能是想要,壯大自己很行。」

想和店家談合作,卻用威脅、恐嚇方式,自組「龍炮幫」壯大聲勢。現在狼狽遭逮,囂張氣焰全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網#龍炮幫#賣酒#砸店#推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45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