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殺了你媽媽」賣場老闆疑殺妻 畏罪輕生

攝影 陳志忠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4:28

彰化驚傳丈夫疑似殺害妻子後畏罪輕生案件!一名五金賣場老闆周一(12/9)被發現陳屍在台南牧草田,而他的妻子早在10月底就失蹤了,儘管家人通報協尋,但邱姓老闆事後向兒子透露「把你媽媽打死了」,接著人又失聯,直到被人發現他陳屍在台南的田野間,檢警不排除他殺妻後畏罪輕生,現在全力尋找妻子下落,釐清案情。

圖/TVBS

 
台南安定這一處牧場有人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這兒,警方一查,他是彰化一處五金行老闆邱姓男子,檢警不排除他涉嫌殺害妻子後畏罪輕生,男子經營的五金行鐵門上貼著整修中的紙條,鄰居說這裡已經好幾個星期沒開門。

鄰居:「我就聽人家在說啊,就說夫妻不和啊,自己也有來做(五金行),一天時間沒那麼長,早上他們自己都會來開門啊。」

圖/TVBS

鄰居透露兩人感情不太好,10月28日邱姓男子的妻子失聯,大兒子詢問爸爸,他說因為兩夫妻吵架,你媽媽離家出走了,30日他向警方通報協尋,但11月中旬警方要找邱姓男子來訊問,他竟然也失聯了,之後他一度又回到家,卻跟兒子說「我把你媽媽打死了」,接著邱姓男子又失蹤了。
 

這回警方急著要找出兩夫妻來,但找了男子可能行兇藏屍地點,包含台中住家、彰化的賣場以及兩夫妻使用的轎車,卻不只找不到人,也採不到血液等相關跡證,偏偏這時,涉嫌行兇的邱姓男子又被發現陳屍在田野間。

圖/TVBS

警方:「死因尚待確認,如涉有刑事案件,再由原偵辦單位彰化縣政府警察局偵辦。」

男子死亡多天,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但兩夫妻先後失蹤,丈夫死亡前還爆出已殺害妻子,案件重重疑點,得等警方逐一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輕生#殺妻#陳屍#畏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77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