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庭事業得意?嫌疑經濟壓力 與妻談離婚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4:24

涉嫌殺妻的五金行老闆,邱姓男子跟太太育有三名子女,參加商會活動還曾經跟前總統馬英九握手合照,家庭事業看似兩得意,但他的鄰居透露,兩人過去就會爭吵甚至打架。

圖/TVBS

 
臉書照片,嫌犯邱姓男子三月份才帶著妻子到高雄一起甜蜜合影,順便探望在南部的二兒子和小女兒,臉書照片,還曾經跟前總統馬英九握手合照,看起來意氣風發。

嫌犯開設五金百貨鄰居:「開店的老闆當然見面大家都會打招呼這樣。」

邱姓嫌犯跟太太結婚多年,經營五金百貨,大兒子幫忙事業,二兒子還是南部高中的網球國手,家庭事業看似兩得意,現在卻涉嫌殺妻,還疑似畏罪尋短,陳屍台南。

 
圖/TVBS

理髮師:「知道他們感情狀況不是,好像經常打架,之前聽說啦,那個是小孩子很小,那現在小孩子都長大了。」

邱姓嫌犯的理髮師透露,這對夫妻在孩子年幼時就經常發生爭執,但也看不出異狀,太太10月底失蹤後,11月中他還曾來找他理髮。

理髮師:「11月中左右啊(剪頭髮當中有沒有說他家裡的情況還是他心情不好),都沒有餒。」

圖/TVBS

警方表示嫌犯曾加入警友會,熟悉警方辦案技巧,11月份被列為嫌疑人後,不帶手機,改騎機車,不走大馬路,只在小巷穿梭,讓警方找不到人。

警方:「手機他就丟在他的家裡,然後騎機車外出,其中也沒有跟家裡的人聯繫。」

嫌犯的鄰居透露,他最近疑似有經濟壓力,常藉酒澆愁,夫妻倆三個月前開始談離婚,沒想到最後卻涉嫌殺妻,自己也陳屍田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殺妻#離婚#爭吵#打架#五金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14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