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作料理用小缽 隔開料理不怕沾異味


發佈時間:2019/12/12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1: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常生活中經常會出現讓人不舒服的臭味,這些臭味該如何消除呢,日本人發明了的生活雜貨,就是設計來解決臭味的問題,包括便當裡的水果、水槽裡的廚餘、甚至是嬰兒的尿布,散發出來的味道都能解決掉。

自己動手作便當,要怎麼盡善盡美,這可是門大學問。

 

消費者:「就算把菜擺得很漂亮,料理還是會有湯汁或味道,影響到旁邊的菜,會讓人很懊惱。飯菜如果位置偏掉,也會給人可惜的感覺。」

帶有湯汁的料理或者水果會影響到旁邊料理的味道,日本人設計出這樣的小容器解決便當族的煩惱,只要把料理裝進去,就能把料理隔離開來。而且這個小容器還能耐冷耐熱。

日本記者:「小容器的耐熱溫度,從零下20度到140度,所以把容器冰凍後,可以當保冷劑使用。想吃飯的時候,也能直接用微波爐加熱。」
 

消費者:「帶有湯汁的小菜,也能放進便當盒裡,拿著便當移動也不會灑出來,我覺得非常方便。」

想封住味道的或許還有家裡有小嬰兒的媽媽們,寶寶的尿布,該怎麼收拾呢?

這個看起來有點笨重的垃圾桶,可以把帶有臭味的垃圾像變魔術般變不見,也把味道全封在垃圾桶裡面。

消費者:「平常都把垃圾桶放嬰兒床旁邊,很不喜歡那個味道,不過現在感覺舒服多了。」

至於這個能設置在水池邊的用具,則是拿來鎖住廚餘臭味,讓廚餘的處理更方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臭味#生活雜貨#容器#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770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