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吳釗燮誣告妨害公務 曾銘宗批:囂張傲慢的外交部


發佈時間:2019/12/1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2: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及市議員6日到外交部門口抗議,過程中發生推擠,外交部提告妨害公務。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外交部長吳釗燮誣告及妨害公務等罪。

外交部10日表示,國民黨立委及市議員6日到外交部門口抗議,過程中立委曾銘宗、林德福、陳宜民、市議員徐弘庭、林金結等人曾對一名在場外交人員施予言語及肢體暴力;外交部已向警政機關告發。

 

曾銘宗上午到北檢按鈴控告吳釗燮誣告罪及妨害公務罪。他表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6日正式通知外交部國會聯絡人,依法執行職務,要拜訪外交部,了解已故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個案。

曾銘宗指出,到了現場發現外交部竟然部署500名警力,阻隔他們進入外交部。另外,在推擠當中造成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林奕華送醫急救。沒想到,外交部反而對他們提告,所以要告吳釗燮妨害公務及誣告罪,希望透過司法程序,還他們清白,給社會真相。

曾銘宗表示,試問世界上哪一個民主國家會部署500名警力對付國會議員,「我們沒有告他,他反而告我們」,沒看過如此囂張傲慢的外交部,希望全民看清楚蔡政府的囂張跋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釗燮#國民黨#外交部#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05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