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況不熟?轎車90度轉彎衝撞圍牆 駕駛慘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4:19

嘉義有一名55歲的男子,深夜駕駛轎車行經興中國小路段時,疑似路況不熟,突然90度轉彎衝撞國小校門旁的圍牆,還冒出煙來,附近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紛紛跑出來查看,結果駕駛卡在車子內動彈不得,六、七名大漢也拉不動他,最後救護人員到場協助脫困,但他意識模糊,送醫搶救,在凌晨宣告不治。

圖/TVBS

 
男子被從車子裡拉了出來,沒了意識,救護人員持續對他CPR,緊急送醫救治!

救護人員:「上車!上車!」

意外是發生在深夜11點多,男子開著轎車從嘉義市往民雄鄉的方向行駛,突然間90度轉彎,撞上了興中國小校門邊的圍牆,當場還冒煙,情況危急。

 
圖/TVBS

目擊民眾:「直接從牆壁撞下去,砰一聲,我過來看的時候車撞到牆壁,車冒煙,所以不知道路況的樣子要轉彎,喔!開很快,開很快?因為他前面那一台,那一台有下來幫忙,六、七個過來拉,拉不出來。」

轎車90度轉彎往對向的國小圍牆撞了過去,附近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紛紛跑出來查看,救護人員趕到,協助55歲的駕駛脫困,但他已經意識模糊,被送醫搶救,凌晨時分仍宣告不治。

圖/TVBS

目擊民眾:「救護車一來馬上加以急救,他沒辦法出來了。」

民興派出所長徐孟輝:「黑色自小客車自撞興中國小側門圍牆,警方到現場的時候,那駕駛人他已經呈現昏迷狀態,他當時是卡在車內。」

肇事的轎車整輛車撞得稀巴爛,55歲的駕駛不幸死亡,由於他是雲林人,警方初步研判有可能是路況不熟,超速失控,才會90度撞上校門邊的圍牆,確實的肇事原因,目前還在深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撞#慘死#失控#撞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1530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