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訪美終站 洛杉磯僑胞擬2千人造勢挺韓國瑜


發佈時間:2019/12/12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1: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正在美國東岸訪問,位於西岸的洛杉磯支持者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15日李佳芬到訪洛杉磯時,將舉行規模2000人的造勢活動。

南加州僑界韓國瑜後援總會今天舉行記者會,說明李佳芬訪問洛杉磯的行程,藍營僑界領袖與僑胞出席,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從台北而來,準備與李佳芬會合。

 

李佳芬6日訪美,停留紐約、華府之後,12日、13日到德州休士頓,14日在加州舊金山,最後一站在洛杉磯。

李佳芬14日晚間將搭機抵達洛杉磯,15日午間出席造勢大會,接著拜訪傳統僑社中華會館、李氏公所,向華埠的國父孫中山銅像獻花,參訪華埠服務中心,到佛光山西來寺參拜,15日當晚返台。

國民黨立委、市議員日前到外交部抗議,張斯綱人在現場,他向在場的藍營支持者說明當時情況,10多名民意代表面對500名警察。他批評外交部形同「滿清衙門」,有失風度,處理方式失當。
 

張斯綱明天前往休士頓與李佳芬會合,15日再回洛杉磯參與造勢。張斯綱向支持者喊話,韓國瑜出「奇招」讓民調失效、楊蕙如事件讓網軍曝光之後,綠營等於「斷了兩手」,他呼籲最後30天全力衝刺,僑胞努力拉票、回台投票。

資深僑領高啟正表示,韓國瑜4月訪問洛杉磯時,場地最多容納1200人。這次李佳芬再度代表韓國瑜來訪,僑胞熱情相迎,特別找了一個可容納2000人的室內場地,入場券每張10美元已經預定一空。

南加州僑界韓國瑜後援會總幹事謝宗煌表示,這次李佳芬來訪,南加州各界有25個後援會合力協辦。今天正是選前倒數一個月,「進入戰鬥階段」,他呼籲僑胞為了中華民國、為了國民黨,非出來投票不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佳芬#訪美#僑胞#韓國瑜#洛杉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83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