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家說韓國瑜是草包? 張善政:我不認為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書賢 蘇凱程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00:05

搶攻青年選票,藍綠兩大陣營派出副手迎戰!民進黨賴清德回防新北,跟自家立委一起到板橋熱區掃街,搶攻青年人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跑到台中,跟青年面對面座談,甚至把年輕人愛說韓國瑜是草包都拿出來談,希望透過對話來扭轉年輕人的負面印象。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大家都說韓國瑜是草包,我跟韓國瑜接觸這麼久,我不覺得他是草包,他自己有想法。」

把年輕人最愛講的草包直接拿來討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跑到台中跟青年座談,議題先發制人,但年輕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像國民黨提出的一些不分區名單,我們的認知是對我們來講是很失望的,你剛剛沒有講對韓國瑜信心度相對低一點,韓國瑜也不諱言在少康戰情室也講說這個不分區名單,是不符合外界期待,你看我跟大家不會粉飾太平,國民黨什麼地方不好我就說不好。」

 
圖/TVBS

再說一次不喜歡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強調自己跟年輕人一樣有話直講,張善政更單刀直入,告訴年輕人他們有什麼優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我覺得韓國瑜跟我這組合,至少比起蔡英文跟賴清德這組合,蔡英文跟賴清德是從來沒有在業界待過賺錢的腦袋從來沒有。」

看準年輕人想賺錢的美夢張善政毛遂自薦,要扮演年輕人未來發展的領航者,眼見韓陣營派出科技副手,搶攻青年選票蔡陣營當然不敢大意。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幫忙拍一下。」

圖/TVBS

合照簽名來者不拒,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防新北幫自家立委,也幫自己拉抬人氣。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我們安排這個熱區,主要是因為板橋這個熱區是板橋年輕人最多的地方。」

 
選在鬧區找來青年議員助陣,數百名賴粉慕名而來兩位副手不管是街頭搶人氣還是坐下來聊個仔細,使出渾身解數無非就是希望能在1月11日,拿下更多的青年支持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張善政#青年票#草包#賴清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01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