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營救援手!朱上陣撐港 籲藍挺難民法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俞吳奇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20:48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上周日剛接下職位,今(11)天就快速打出戰術,強調國民黨挺香港爭取民主人權,不樂見有政黨想藉此當提款機,更呼籲國民黨要支持難民法通過,明顯讓民進黨尷尬。

圖/TVBS

 
掌聲加尖叫中出場,朱立倫掌韓營兵符,帶國民黨打仗先拿香港抗爭的話語權。

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支持香港所有的人民追求民主人權,是國民黨一貫堅持的立場,我們不希望有任何的政黨,或任何的個人是想要(香港)當作提款機。」

圖/TVBS

呼應香港浸會大學會長曾抨擊民進黨,有只想用香港人的鮮血換取台灣人選票之嫌,朱立倫出招定難民法所謂難民法是給因戰爭、天災或受政治迫害的「外國人」,申請難民庇護2005年扁政府草案送立法院,2008年國民黨列為優先法案,但時至今日只有一讀出委尚未二三讀,講白了卡在憲法問題與台港是否國與國關係。
 

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對於難民法的通過,我們國民黨應該要予以支持,民進黨今天如果真正關心香港的民主就應該積極的來推動。」

用難民法戳破偽善真相力圖挽回流失的民心,根據國民黨自評,目前區域立委戰況,雙北穩定中部樂觀南部落後,而北市6席很穩,新北市坐7搶8,桃園4席台中8席,高雄則可能從0拚過半。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像我所要選的板橋,不管是東區還是西區,其實目前選情都還是非常的膠著,我覺得比兩三個月前來說的話是好一些但是我們絕對不敢掉以輕心。」

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譬如果馬英九總統,或者是我們各個前輩,能夠去幫他助選的,我們也安排這些時間增加的這幾%就很有機會。」

從輔選各別立委暖身,最後一個月朱立倫上陣要當藍營救援投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立委#朱立倫#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005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