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貼身隨扈帥爆 獲封「特勤吳彥祖」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9:31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身邊跟的國安局隨扈,最近有一位被熱烈討論,這名特勤叫做林政宏,年齡34歲,身高180公分,外型帥氣,五官深邃立體,長相酷似港星吳彥祖,也被封為「特勤吳彥祖」,還參與拍攝特勤中心的形象月曆,帥氣程度不輸明星寫真集。

圖/TVBS

 
特勤人員vs.民眾:「總統好!加油!(小心,小心。)」

韓國瑜回到高雄黨部開記者會,一下車,帥氣身影跟在旁邊,站在韓國瑜右後方的特勤,一路緊貼著韓國瑜,外表冷酷,盯著正前方,眼神銳利,帥氣長相超搶鏡頭。

特勤人員vs.民眾:「總統好!(喂,小心,小心。小心前面。) 總統好。」

 
圖/TVBS

韓國瑜被支持者包圍要簽名,隨扈上前擋,就怕總統候選人跟民眾貼太近拉傷,這名特勤人員叫做林政宏,站在韓國瑜身邊,足足多了半個頭的高度,能居高臨下掌握四周動態,身材高挑、五官立體,外型酷似港星吳彥祖,最近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還被取綽號叫「特勤吳彥祖」,不少人跪求要他基本資料。

記者vs.民眾:「(一個長得很像吳彥祖的你們有注意到嗎?) 有啊。(覺得那個怎麼樣?帥不帥?) 帥啊,每個都很帥啊。」

國安特勤中心今年推出的形象月曆,「特勤吳彥祖」也是模特兒之一,射擊訓練戴上耳罩,雙手持槍,兩眼直視前方,帥氣指數破表;穿短褲,上身赤裸,沙灘上慢跑,展現結實胸肌;幾名特勤一字排開,站中間的他,外型最為出眾。林政宏今年34歲,身高180公分,並非軍職人員,而是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警階兩線一星,參與這次大選維安編組,通過基礎和維安專精訓練,被挑中擔任韓國瑜貼身隨扈。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我們倆牽著手啊,選總統,選總統。」

韓國瑜抽完號次大唱改編版《採紅菱》,林政宏還是那一號表情,不苟言笑,專注觀察四周,掩不住帥氣面貌,男神級隨扈,成為2020大選中,另類的討論焦點。最後再告訴大家,林政宏未婚,是黃金單身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隨扈#吳彥祖#國安特勤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86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