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吃邊聊形象親民 宅神「吃播」1週3參選人


發佈時間:2019/12/1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20:06

去年九合一大選開始,越來越多政治人物喜歡跟網紅合作,展現親民形象,也宣傳自己。但您知道,這樣的合作案要花多錢嗎?專家透露,以商業合作案為例,頂級網紅價碼可以達到一集120萬,如果政治人物聲量不錯,能互相拉抬,價錢可以打折。而很多網紅其實合作前也要思考再三,畢竟跟政治相關,不少人也怕被貼標籤。

圖/TVBS

 
網紅時事觀察家朱學恒:「哪一個選區?」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我是在信義跟南松山。」

在信義區,跟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一起吃蚵仔麵線、臭豆腐,同選區也跟民眾黨蔡宜芳,嗑吃牛肉麵。

 
網紅時事觀察家朱學恒:「最近這個表現非常好的宋瑋莉,宋議長。」

還到基隆跟國民黨的宋瑋莉吃一桌好菜,宅神朱學恆一週三場直播藍綠白立委參選人通吃。

圖/TVBS

網紅時事觀察家朱學恒:「跟網紅的合作對政治人物而言,都要展現他平易近人的那一面,重點還在於你本身適不適合、有沒有那個料,有料了無入而不自得。」

透過網紅拉近跟選民的距離,近2年特別夯以宅神這三場吃播為例,最高的有3.7萬次觀看。

而更大咖的組合,像蔡阿嘎跟總統蔡英文,雙蔡合體3月以來有超過220萬觀看次數,Joeman跟郭台銘6月以來更有470萬次觀看,觸擊率這麼高,花費也不便宜。

網紅時事觀察家朱學恒:「網紅頂級的合作案,因為我比較熟悉商業合作案,大概是100到120萬,但有一些是60到80萬,中階知識型網紅比較有這樣的價格。」

圖/TVBS

 
專家說找網紅合作,如果政治人物本身聲量不錯人氣互相拉抬,費用可能打折,如果想要靠網紅衝人氣,收費就按商業操作,確實也讓外界意外,網紅不再是低成本、高效益的宣傳管道。

專家也說找網紅合作,打入的是年輕選民市場,跟傳統電視廣告對象不同,不過需要4到8週發酵期,選戰倒數一個月,已經不好操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政治人物#年輕選民#網紅#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32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