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聲明後返台 哈林不發一語


發佈時間:2009/03/2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庾澄慶和伊能靜昨天下午隔海各自發出離婚聲明,短短44個字的內容,完全沒有提到贍養費或是小哈利的監護權,其實兩人私下財務獨立,各自在大陸和台北投資房地產,外傳哈林有3億身家,伊能靜也有將近1億。即使已經公開表明離婚,兩人還是非常低調,傍晚庾澄慶回台時,不發一語。

結束訪韓行程,庾澄慶,回來了,對於自己的婚姻狀況,沉著臉,閉口不談。記者:「小孩子知道嗎?伊能靜先發離婚聲明,你有什麼看法?」藝人庾澄慶:「…。」

不說,就是不說,看到攝影機,庾澄慶還來個調虎離山,讓媒體們來個措手不及。記者:「講幾句話可以嗎?講一下心情,好不好?」庾澄慶:「…。」

曾經是人人稱羨的演藝圈銀色夫妻,如今只透過聲明稿表示,要各自分飛。

短短44個字聲明稿中,完全沒提及贍養費,不過根據了解,兩人的財務一向各自獨立,伊能靜恢復單身,但在上海北京台北共有4棟房產,總價值初估就有9600萬台幣,而庾澄慶名下,也有兩棟在台北東區房子,再加上手頭的2個節目和廣告,外傳也有3億台幣身家,兒子哈利的監護權,雖然歸哈林,但伊能靜仍保有探視權。

記者(2009.2.16):「有關你的婚姻方面?」藝人庾澄慶:「今天可能不談這個問題,工作多對我來講是很好的事情。」

決定結束婚姻,伊能靜比哈林搶先2個小時,在大陸當初刊登她牽手照的搜狐網,以簡體字發出離婚聲明,雖然在部落格上,伊能靜懇求外界給予兩人祝福,但隔海各自發出聲明,也顯示出這對曾經夫妻,關係已經降到谷底。

◎畫面翻攝:北京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庾澄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40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