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情傷 消沉林青霞曾服藥過量


發佈時間:2009/03/2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青霞在亞洲影壇地位無人可取代,她的感情生活卻比電影情節更受矚目!林青霞在口述自傳中,也提到在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的3個男人,先生邢李(火原)是緣分,曾經訂婚的秦祥林很風趣,和秦漢糾纏最久,也傷林青霞最深,林青霞提到那段期間很痛苦、很消沉,喝了點酒為讓自己睡著,還被外界誤以為自殺。

靈氣脫俗,或者甜笑嬌美,口述自傳中一張張照片,身旁男主角不是秦祥林,就是秦漢,情感也從螢幕上糾葛到現實生活。

第一部作品「窗外」,男主角就是秦漢,2人從戲裡愛到戲外,由於秦漢是有婦之夫,林青霞愛的濃,也愛的痛苦,還曾在新加坡酒店服用安眠藥過量,林青霞在書中闢謠,提到那段人生最低潮,說當時很消沉,喝了一點啤酒想讓自己睡著,但不是自殺。電影「我是一片雲」對白:「妳叫什麼名字,我叫一片雲。」

3人世界又多了另外一位,那時林青霞曾避居到美國,秦祥林也追到美國,2人差點就像電影一樣披上白紗,1980年訂婚,沒想到4年後還是告吹。電影「一顆紅豆」對白:「原來我愛的一直是你,原諒我。」

舊愛最美,回台和秦漢重逢,重燃愛火,但轉赴香港發展的林青霞說,內心非常寂寞、渴望回家,有人分享喜和悲,就在這時,邢李(火原)出現。

林青霞選擇邢李(火原),是在適當的時機、適當的年齡,巨星就此一別影壇15年,回首情感生活3個最重要男人,和邢李(火原)是緣分,秦祥林則是很風趣,對糾纏最久的秦漢,沒有怨恨,電影中的金童玉女,就和2人合演電影「金盞花」一樣,此情只待成追憶。電影「金盞花」對白:「妳知道金盞花代表的意思嗎?我知道,它代表離別。」

◎翻攝照片:大塊文化提供、電影畫面:左宏元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青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73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