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外買偽卡國內刷 海外被害人難查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沉寂一段時間的盜刷集團,最近又開始活動,嫌犯專門鎖定北中南三大都會區來盜刷高單價物品轉賣變現,更讓警方驚訝的是,這些偽卡都仿造國外的發卡銀行,而嫌犯透過網路向偽卡集團購買後,在國內盜刷,被害人都不在國內,因此很難第一時間遭到察覺。

承辦員警:「就是這2位嫌犯,一位姓魯的,這位姓陳的。」記者:「他們買洋酒嗎?」承辦員警:「對對對。」

2名男子到大賣場購買好幾瓶上千元的高級洋酒,不過他們花的竟然不是自己的錢,而是用偽卡盜刷來的,所以警方在他們離開前一擁而上,當場人贓俱獲。承辦員警:「我們是從高雄尾隨到台中,又從台中尾隨回高雄(才破獲)。」

讓警方驚訝的是,這些偽卡竟然都仿造國外的發卡銀行,雖然上面一樣有卡號、有效期限,不過卻少了英文姓名,而且防偽標籤也比較模糊,重點是資料被害人根本就不在國內,盜刷的第一時間很難被察覺。高市刑大偵八隊副隊長陳冠宇:「他們的卡號都是正確的,他們只是盜用國外人持有的卡號。」

嫌犯雖然總部設在台中,卻由車手到北中南三大都會區盜刷洋酒或是3C產品等高單價物品,然後轉賣變現,犯案時間長達1年多,由於這些偽卡都是嫌犯透過網路向國外賣家購買,因此警方也將繼續追查偽卡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652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