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驚喜?小虎隊傳將重新復出 明年合體巡演2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5:46
成軍31年的小虎隊,傳出明年將合體展開為期2年的巡演。(圖/翻攝自微博)
成軍31年的小虎隊,傳出明年將合體展開為期2年的巡演。(圖/翻攝自微博)

台灣的男團偶像始祖「小虎隊」,成軍31年的他們,一直都是6、7年級生的經典回憶,被稱為是「撐起一代人的記憶」或「陪著一代人成長」。儘管之後解散,但在2010年時,3人曾合體在大陸央視開唱,勾起許多人回憶,不少歌迷都希望3人再度合體開唱。現在有消息指出,傳出明年2020年小虎隊將重出江湖,將舉辦為期2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但目前尚未證實消息的真實性。

小虎隊是台灣的偶像男團始祖,更是許多6、7年級共同的回憶。(圖/翻攝自微博)

 
其實早在2013年,當年是小虎隊成軍25週年,原本傳出當時就有巡演計畫,但是因為卡在3人的身價不同而告吹了。小虎隊解散之後,3人各自單飛,都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發展也有所不同。

年紀最長的吳奇隆,2011年以穿越劇《步步驚心》飾演「四爺」雍正,整個人氣大暴漲,甚至還娶了同劇女主角劉詩詩,今年4月迎來2人的新生兒;年紀最小的蘇有朋,2009年憑著電影《風聲》飾演崑曲名伶白小年一角,獲得第30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獎,2015年首度執導電影《左耳》入圍第52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陳志朋近年則是推出個人專輯《千面》,儘管服裝搭配風格強烈引發不少批評,但還是拿出勇氣堅持做自己。

上個月28日,陳志朋突在微博分享和吳奇隆及蘇有朋的合照,又勾起許多歌迷的回憶;其實在今年4月,蘇有朋擔任大陸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班主任時,就曾向2位隊友喊話「吳奇隆、陳志朋,我們該約吃飯了!」看到這種種跡象,似乎都是為明年的合體開唱鋪路。

 
若是小虎隊合體復出,許多粉絲都期待並表示要搶票了。(圖/翻攝自微博)

小虎隊真的要合體在明年展開為期2年的巡演嗎?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吳奇隆所屬的開麗娛樂表示,「沒收到相關資訊,不清楚哦。」蘇有朋經紀人則表示沒接到消息.陳志朋則尚未回應。不少網友得知小虎隊可能合體復出的消息,紛紛感到驚喜和期待,直言「若是真的復出,說什麼都要搶票去看啊」、「小虎隊是我的兒時回憶!」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虎隊#男團偶像#始祖#吳奇隆#陳志朋#蘇有朋#單飛#步步驚心#四爺#雍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18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