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常會移師雲林拉抬選情 卓榮泰催票盼提高投票率


發佈時間:2019/12/1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8: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立委選舉邁入倒數30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提高投票率是這階段的重要工作,一開始民進黨喊百萬青年站出來,現在希望全面提高投票率,所有世代都站出來投票。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雲林舉辦,替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蘇治芬、劉建國拉抬選情。

 

雲林縣立委第1選區(海線)由國民黨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征戰民進黨蘇治芬,第2選區(山線)由國民黨謝淑亞挑戰民進黨劉建國。

卓榮泰與媒體茶敘時指出,張榮味系統,在每次選舉都有人出來選,從縣長、立委、議員、農會,占有一定影響力,在這裡的勢力從未消退,錢權盤根錯結,讓中央政令難以下達,也造成這次「花生之亂」;也還好這次雲林的「花生之亂」事件,中央處理明快。

卓榮泰說,守住雲林2席是鞏固原來的民主防線,是非常重要的意義;這次選舉面對的不是傳統的藍綠結構,雲林有特殊的張家地方利益結構;蘇治芬、劉建國都是老將,目前選情穩定,但不能大意;雲林這2位參選人聯合作戰、互相拉抬。
 

大選倒數,卓榮泰說,提高投票率是這個階段的重要工作,一開始民進黨喊百萬青年站出來,現在希望全面提高投票率,希望所有世代的國人站出來投票。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說,不管投票率提高對民進黨有利或不利,還是要鼓勵大家投票,因為這不只是場選舉,而是台灣在重要時刻與機會,告訴全世界接下來往哪裡走,要靠向中國還是與民主緊密結合,台灣越多人站出來參與意見表達相當重要。

羅文嘉指出,明年1月11日,「一起告訴全世界,我們選擇民主、不是中國」,最後階段的選戰主軸是要告訴大家去投票的價值意義。

至於目前的關鍵選區,卓榮泰說,高雄市是一個象徵,所以下週行動中常會到高雄;行動中常會是去更需要去的地方,像今天的雲林,上週的彰化,月底要去的新竹縣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立委#總統#大選#投票率#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86

0.1752